close

582404_4155682421023_1675880352_n  

 

我重灌了...

應該這麼說 老師害我重灌了...face_1.png  

多媒體系統這堂課的老師 捅了我一刀

開放ftp 讓大家下載 破解(?)版的sony vegas來製作期末作業

雖然我也很感謝老師的貼心

 

不過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arzy  

安裝失敗 就算了 我的電腦居然中毒了 GOD!!!

差點連我另一堂課的期末作業也殺害了

 

 

↓重灌之後 第一件事

未命名  

殺一堆軟體 裝一堆軟體

 

最近入門了一套軟體 

這是一套 用來開發 web /  ios / android / wii 等各種介面的遊戲

可惡的是 我連android的apk檔都輸出不來...

說要裝cygwin SDK NDK JDK 環境應該是準備的差不多了 就是英文的錯誤訊息 我讀不懂orz

 

如果有人已經接觸過的 可以指點我嗎 我快吐了ˊ__ˋ

雖然很有趣 很實用 也很潮流(?) 但是教學文件還是永遠不嫌多啊...

 

 


1ra94NXu7SQ0BQA1l5cwR4  

SDK安裝!

 

無限次JAVA重灌 找錯 更改環境變數 之後

原來根本就是Shiva3D 沒抓到JAVA而已啊 BUG!!!(抱頭)

 

6rsgd2JWRXjuHq1bbSGkDJ  

 

 

 

我 過 了 It's done!

 

 

從今以後, 我就會寫Android APP了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