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一整天都在玩這套 Open Source架站軟體

起初是在學校收到 有免費網站架設課程的消息

所以比一般大學生 晚了幾天放暑假

 

這次上課的體驗不是很好" 我們第一天上課教安裝 跟一些基本設定

第二天學校的伺服器就當機了 所以 我主要想學的外掛軟件安裝 都無緣了face_1.png 

應該說 免費就是這樣嗎orz"

 

所以隔了一個月 我又接觸了一下

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學校提供的空間了

所以自己也去找了幾家 網路上推薦的空間( securesignup.net /  http://www.000webhost.com )

 

 

 


 

打電腦   

F**K..(?)

我兩個空間使用都好障礙 一個伺服器不接受 壓縮檔解壓 一個伺服器不知道什麼障礙 templates(風格) 無法安裝

果然免費就是...MsgPlus_Img0688.png

ccc  cccc  

看到這些 我就頭昏腦脹 雖然只是圖檔上的路徑出些問題 可是要檢查 伺服器也跑的好慢...

成品  壞掉的另一個

 

總之 這是今天的心得(炸)

 

 

 

 

-----

我晚上也玩了一下google提供的網頁設定服務

介面我操作起來 好lag 我就失去耐心了face_1.png MsgPlus_Img0948.png  

 

 

順帶推廣 G+ (我的) 因為google 上能建立專業

可以代替之前痞克邦的小圈圈功能

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囉: 9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